暖春綠草五行滋養課程

 

由於嚮往純淨天然

特別找到了深受學員歡迎的李嘉梅老師
同時也是「愛上芳草幸福日」的作者

因為喜愛天然花草的純淨
深知植物單純的外表下含著強大的綠色能量
所以想與覺萃將這份美好一起分享給大家 
讓大家也一起享受這份來自大自然的禮物


歡迎加入官方Line 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訊息
 

Line me

用溫熱花草茶飲喚醒體內深處的靈魂,給自己注入大自然的綠活滋養 。

也許你看過各式各樣的植物,但你知道這些植物他們每種都有獨有的特色以及功效嗎?

老師深耕青草植物學多年,精闢風趣的講解讓大家對於長在周遭的植物有了更多的了解。


Lavender 法萃午后饗宴


客製化的薰衣草體驗課程,從薰衣草的小知識到萃取薰衣草的過程
帶著大家一步步體驗薰衣草的神奇以及浪漫之處        
薰衣草不僅能做成花茶,還能加入到各式甜點中提味
其純露成分單純,全膚質都適用
可以有效滋潤肌膚,減少肌膚乾澀,不但能在妝前輕鬆做好保濕
外出緊急補水時也可派上用場

 

歡迎加入官方Line 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訊息
 

Line me

 

客製化的薰衣草甜點及薰衣草茶,讓你了解薰衣草的小知識還能享用一個浪漫的下午茶。

藉由蒸餾萃取機將植物的精華-純露以及精油,滴滴萃取出來,再加入到各式各樣的保養品當中。

新鮮萃取的薰衣草純露,讓大家啜飲來自薰衣草的精華,不只能夠舒緩放鬆,還能調理身體。


母親節限定聯名花籃


由"La Primera 覺萃 x Chic ô Fleurs 希朵花藝設計"聯名製作

花覺趣100%花草保濕純露

結合時尚質感完美花藝

將這份看的到也能用的到的美

滋養每一位偉大的母親

歡迎加入官方Line 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訊息

 

花材部分使用康乃馨、桔梗、玫瑰、紫薊、尤加利葉去做精心搭配。

獨家調配的保濕花露水加上獨特的設計外包裝,讓你的禮物獨樹一幟。

花藝與花草純露的完美結合,讓每一位收到禮物的母親除了能欣賞花藝的美,也能感受花草的滋養。 


大葉月子中心-媽咪調香


這次活動由覺萃x白因子x大葉三方合作

一起給孕媽咪們一個放鬆療癒的下午    

特別幫媽媽們設計專屬調香課程

除了專屬的精油嗅聞放鬆,舒緩孕媽咪的壓力

並教導消除妊娠紋按摩法以及玫瑰果油的妙用

透過課程讓辛苦的媽咪們,放鬆壓力,恢復身材
 
歡迎加入官方Line 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訊息
 

Line me


 

運用直覺的方式挑選喜歡的顏色卷軸,每個顏色的卷軸都有不同組合的調配方式,讓你調配一隻屬於你的調香。

課程中教導各位孕媽咪精油的使用方式以及好處,怎麼去運用來幫助自己在懷孕過程中舒緩壓力。

除了精油之外還有玫瑰果油的按摩教學,利用按摩穴位的方式來放鬆以及消除懷孕過程中導致的妊娠紋。


 

覺萃 x 麗晶精品

 

在麗晶B2
泰國香氛品牌HARNN的專櫃裡
就可以看到覺萃唷

相當榮幸能受邀進駐
並參與一年一度的麗晶VIP之夜
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

歡迎加入官方Line 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訊息

 


 

店內限定打卡小物,凡是打卡標記的都能領取精緻好禮。

進住在B2的櫃位,從櫥窗就能看見覺萃囉。

2019麗晶之夜活動背板。


法式玫瑰燕窩花宴

 

與"Chic ô Fleurs 希朵花藝設計"以及"高圓清燕窩"
三方品牌聯手打造-法式玫瑰燕窩花宴
療癒手作花藝課程
結合覺萃"玫瑰純露""有機玫瑰糖蜜"(點選獲得完整資訊)
滿滿花香及粉紅視覺
調配純手工高品質燕窩
就成為了完美的浪漫時尚饗宴

歡迎加入官方Line 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訊息

 

富含玫瑰花青素+維生素C+抗氧美妍的玫瑰糖蜜,不僅美味香甜,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發胖

玫瑰純露清香優雅,每日飲用可以調理生理機能外,還能夠養顏美容,全年齡的女生皆可飲用

加入蝶豆花以及頂級燕窩的的同時,不只漸層亮眼,同時也是精緻的美顏聖品


彩虹行動 PARTY GO 友善店家

來店內即可索取彩虹地圖

達成任務條件即可獲得彩虹印章

至地圖上的友善店家集滿六個印章

在活動遊行當天

可以兌換精美小贈品唷

歡迎加入官方Line 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訊息

 

彩虹行動 Party GO - 藉由地圖集章活動讓大家知道我們很重視這件事。 #愛最大

期間內來店內索取地圖及蓋章,還可以獲得覺萃特製的彩虹薰衣草香氛袋。

彩虹遊行想傳達的理念也能透過各種方式來傳達,讓大家一同參與一年一度的遊行吧。


勞斯萊斯-GHOST新車發表


於台北華山<勞斯萊斯>發表全新GHOST

邀請來自各界頂級客戶與廠商

一同共襄盛舉
感謝主辦單位邀請

當天準備"玫瑰純露"讓大家品嚐

讓大家對覺萃有更多認識

共同發覺花草植物萃取的美好

 

歡迎加入官方Line 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訊息

 

品牌年輕化與台灣在地連結,邀請旅英國際級台灣原住民大師-優席夫做為發想Cullinan彩繪藝術車,開創藝術合作潮流新指標。

紳士野獸重磅登場 ,低調不失尊貴的暗夜紫,並以玫瑰金為標誌,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新世代簡約奢華典範。

當天活動不只有VIP,還邀請到了各個知名KOL與網紅,一同見證勞斯萊斯跨時代的作品。


2020青草聚場

感謝李嘉梅老師的邀約,能夠一同參與第一屆的青草聚場,活動結合了各個運用台灣青草的產業,有青草茶、青草手作等等,讓整個活動充滿了趣味。

台灣青草需要被大家更多的了解,他純淨天然且富含各式各樣的功能,即便是知名廠商所推出的各種化妝保養品,其成分也很多來自於這些青草花木的精華萃取,藉由這次的活動,讓大家更能了解,青草他真正能帶給我們在生活中有甚麼樣的好處,以及我們能怎樣的利用這份大自然的贈禮。

歡迎加入官方Line 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訊息

 

感謝李嘉梅老師的大力推廣,讓更多人能夠認識到台灣青草,讓台灣青草進入大家視野。

覺萃帶來各式各樣的花草純露讓大家品嘗,並讓大家猜猜看你所飲用的純露,是來自哪種植物。

也很感謝所有來參與活動的各位,都很有熱情的一同參與,期許台灣青草能更上一層樓。


 

La Primera x OUIFIE 聯名快閃

源自於在巴黎的生活記憶,秉持簡單、質感的永續生活理念,與義大利擴香調香師Lorenzo共同研發零碳洗滌劑,使用台灣在地契作小農的天然植物萃取純露,顛覆傳統國際物流高碳排放量零售模式。

透過法國品酒課、食癮·拾影、大人女子的講座分享、巴黎經典的肉桂捲、藝術創作手繪畫課、天然花藝課程,帶領大家一起發掘回憶中巴黎日常的美好感受,不求單一美感,追求藝術與質感中創造品味生活。


歡迎加入官方Line 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訊息

非常感謝各大媒體與KOL共同參與La Primera和OUIFIE的聯名快閃。

現場除了有各類精油可以體驗嗅聞,也提供所有貴賓綁花服務,讓香氣聞的到,也看的到。

活動當天還有覺萃獨家的純露調飲,以最純粹的成分調配,不只味道香甜,喝到的是健康以及養顏美容。


台灣四季青草誌 簽書會

青草養生達人-大俠老師,在覺萃舉辦了第一場的台灣四季青草誌簽書會,以活潑生動的方式帶大家感受台灣青草植物, AMBER總監也讓大家親眼看到運用蒸餾, 將紅紫蘇葉萃取純露的過程,一同品嚐香氣四溢的,一起認識台灣青草結合時尚新科技全新面貌。

AMBER總監親自介紹何謂純露以及實際使用蒸餾機展示純露的萃取過程。

許多對青草植物有興趣的同學都相當喜歡老師的課程,並跟著老師的腳步,認識更多的青草知識。

老師的課程既豐富又有趣,在新書發表會的當天,現場高朋滿座,各個學生在會後排隊合照簽名。


連俞涵公視專訪

才剛推開覺萃門連俞涵睜大雙眼驚呼:「這裡好香喔!」 

平常就愛好探索自然的她,專訪後興奮的在店內走走逛逛,品嚐滿滿花香純露調飲 很開心 公視選在覺萃專訪俞涵,也很開心俞涵喜歡 

#覺萃 預祝《 茶金 Gold Leaf 公視戲劇》收視長紅

 

歡迎加入官方Line 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訊息

俞涵在採訪的空檔,在店內四處晃晃,研究著這些全部取自天然的獨特。

在眾多的純露當中,紫蘇純露清新的香氣之中帶有一股濃厚的氣息,令俞涵印象最為深刻。

由Amber總監親自向俞涵介紹純露以及精油的萃取過程,了解到一切都來自最純淨的菁華。